不加糖_管_Roubicca

Lof太难补档了 长篇sy都有大家可以去sy看
留评论的都是小天使,有脑洞有梗欢迎私信
勾搭不问cp只看三观^_^

【ML】新年快乐 by不加糖

甜,短,一发完。就是个(很无聊很无脑的)新年小甜饼~

新年钟声敲响时,迈克罗夫特正好起身,准备再去开一瓶酒。烟花映在窗楣,隐约能听到特拉法加广场传来的人群的欢呼声,而他和他的孤独一起,怡然自得。

突然传来叮咚一声门铃响,迈克罗夫特带着点微醺打开门,雷斯垂德站在雪中,给了他一个微笑。

“新年快乐,福尔摩斯先生。”

在反应过来之前,迈克罗夫特已经侧过身,把探长先生让进屋。

“你怎么知道我住哪里?”迈克罗夫特看着意外来客在屋里慢悠悠转了一圈,打量他的酒柜和书橱,脚上穿着他的羊毛拖鞋,大小正好。

“我问Anthea的。”雷斯垂得回答得颇为轻快,他晃了晃手上的酒,迈克罗夫特认出是在他家不远处的便利店里买的。

“你问Anthea,然后她就告诉了你我的地址?”

迈克罗夫特一边痛恨自己生硬的语调,一边走上前去,帮探长先生打开瓶塞,将琥珀色的酒液倒进酒杯中。

“是啊,她毫不犹豫就告诉我了。”雷斯垂德说着,跟他一起踱进有火炉的房间。

迈克罗夫特窝在宽大的扶手椅中,炉火烧的很旺,木柴噼啪作响,雷斯垂德在他对面呷了一口酒,发出一声舒适的喟叹。

他应该带雷斯垂德去会客室的,迈克罗夫特含着半口酒思忖,不然书房也好。他应该换上西装,正襟危坐的先客套几句,再问雷斯垂德为什么要在新年钟响后敲开他的房门。

绝不该像现在这样,迈克罗夫特放下酒杯。绝不该像现在这样,穿着睡袍和家居服,坐在火炉前,在一片舒适的静谧中对酌。

“不喜欢?”雷斯垂德从沙发中坐起身,拿过他的酒杯啜了一口。

迈克罗夫特愣了一下,雷斯垂德的膝盖和他的碰在一起,有种亲密的暖意蔓延上来,把他打好的腹稿,那些官腔和客套话蚕食殆尽。

探长先生端详着他的表情,笑了。

“有件事我想当面告诉你。”

迈克罗夫特本可以在一秒钟内推断出,但那个吻来的比什么都快。他抚了抚自己的唇角,觉得另一个人温热的气息仿佛还在鼻尖。

“就是……这个。”雷斯垂德咳嗽了一声,有点不自在的退开,端起酒杯喝了一大口。

“你……”迈克罗夫特站起身,居高临下审视他,“是从什么时候开始?”

“一年前吧。”雷斯垂德咬着杯沿含含糊糊的说。

“一年前?”迈克罗夫特提高了音调,雷斯垂德向沙发里缩了一下。

“非常抱歉。”他嘟囔着,放下杯子,打算爬到另一边去,迈克罗夫特用膝盖制止了他。

他看上去被吓到了,于是迈克罗夫特低头吻了他,不是落在嘴角那种犹犹豫豫的轻吻,他含着雷斯垂德的唇瓣,舌尖掠过他的齿列。

当他们分开时,雷斯垂德已经被夹在他和沙发之间,他们的胸膛贴在一起,手臂交缠着,他在雷斯垂德的瞳孔里看见了自己。

“所以我不是……自作多情?”雷斯垂德眨了眨眼,他嘴唇有点肿,迈克罗夫特没忍住,又凑上去吻了一下,假装不是他刚才太过用力的缘故。

“不是,我保证不是。”迈克罗夫特在他身边坐下,好让雷斯垂德能靠进他怀里。天知道他想这样多久了,用手指疏理那些银色的鬓发。

“我竟然蠢到没有看出来。”他感叹着。

“没错,你是个傻瓜。”雷斯垂德点点头,“不过你没看出来也挺好的,每次你穿着三件套西装出现,我都会动一点……小心思。”

当意识到探长先生是在和他调情时,迈克罗夫特脸颊升起一点热意,雷斯垂德在他怀里笑了出来,于是迈克罗夫特也低头笑了。

“新年快乐,Myc。”

“新年快乐,Greg。”

Fin.

新年快乐米娜桑,新的一年还要一起萌麦雷哇

Y(^_^)Y

评论(3)

热度(25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