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加糖_管_Roubicca

Lof太难补档了 长篇sy都有大家可以去sy看
留评论的都是小天使,有脑洞有梗欢迎私信
勾搭不问cp只看三观^_^

送给烟烟的美雷喵嗷嗷嗷~

对于猫咪咖啡厅这种玩意儿,Mycroft是拒绝的。听说最初起源于某个岛国,然后才传进大不列颠的首都,可见世界果然就是个大金鱼缸,各地的金鱼都大同小异。抱着一只毛团子寻求安慰,这得多空虚寂寞冷啊?
他刚想到这里,就听见一声绵长的猫叫,眼光瞥见玻璃门里一只浅灰色的长毛猫咪抖了抖耳朵尖,懒洋洋的伸了个懒腰。
噫,好美。
安西亚小姐一抬头,发现上司丢了,再一转身,就看见自家上司站在猫咪咖啡厅的前台,怀里还抱着一只毛发华美的猫咪,正一边摸着它的长尾巴,一边向座位上走。
刚刚谁还在她耳边吐槽猫咪咖啡厅来着?
Lestrade努力想甩掉自己尾巴上的那只手。扯到毛了啦混蛋,老子的尾巴很敏感的,别用你热热的手心一直来回摸好不好?
混蛋,老子是看板猫,不接客不陪喝的!
混蛋!混蛋Mycroft!
探长先生无比后悔为了图省事和Mycroft约在咖啡厅隔壁,他刚刚才向大英政府先生汇报完Sherlock的近况(没吸毒,没吃饭,没偷警官证,才怪),本以为可以和Holmes们彻底说拜拜,结果一个转身,又被Holmes先生掐着脖子抱在怀里。
混蛋,你抱没抱过猫啊!
My lady。Mycroft将猫咪放在自己身边的垫子上,给它倒了一茶杯温水,然后笑眯眯的用自己的杯子碰了碰它的。
lady你麻痹,老子是公的!Lestrade恨不得冲他抬起后腿。
初次见面,鄙人Mycroft Holmes。他说着,执起猫咪的前爪低头吻了一下。
好吧,勉强接受你的道歉。Lestrade从鼻孔里咪了一声,把尾巴从男人另一只手中好不容易拽了回来。
Mycroft却没有放开他的前爪,他翻过粉色的小肉垫闻闻,然后笑了。
甜甜圈的味道。如果我没有记错,十五分钟前它刚被人吃掉。
Lestrade迟钝的大脑察觉出哪里不对。
而吃掉他的人,在我面前从来不好意思舔手指,虽然我看出他非常,非常,想舔舔自己的手指。
他说着,轻轻舔了一下猫咪的爪子,一勾嘴角。
你还是那么喜欢榛子巧克力味啊,探长先生。
喵!现在逃还来得及吗?!

inspiration is all from dear 烟烟太太,比心!

烟烟:

一只看板美喵雷,有点仿管管的小雷喵人设,只是探长喵变成在咖啡厅工作赚猫粮而麦哥是凯子


小剧场

雷喵:喵咪喵~(再吃块蛋糕嘛~)

麦哥:唔...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三个了..........

雷喵:咪~~~~~~(盛满星空眼)

麦哥:好吧

(雷喵OS:我堂堂男子喵要撒娇要卖萌我容易嘛我)

PS:雷雷是布偶猫嗷【

评论(2)

热度(7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